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公婆的家位于云開山脈腹地,云霧山腳下,四周群山懷抱,一條清澈的溪水繞村而過,山清水秀,民風淳樸,是一個典型的小山村。每年的除夕頭一天,我們都啟程回家過年。城市的年味與山村終有不同,如果說在城里過年是一本精準的流水賬,那么在山村過年則更像一部連環畫,讀來雋永,意味深長。 二十年來,我從來沒有間斷過與這個小山村的聯系,每年盡可能安排回家過年。丈夫固執地用真誠的愛,感染著我和孩子,像水一樣的滲透,為的是讓我們娘倆能完全融入這個小山村,盡管我們并不會講當地的方言。 除夕,公公婆婆早起,殺雞煮肉,為給祖上太公們拜年作準備。正午稍過,我們一家老小與各家各戶一樣,挑著煮熟的雞肉、香燭鞭炮到山那邊同宗同族集資建起的香火堂祭拜。香火堂里依次擺放著一百多年來陳府祖上太公的靈位牌,香火縈繞,莊嚴肅穆。在我二十多歲年紀第一次隨夫祭拜時,年少輕狂的我曾嘲笑這是封建迷信活動。如今,我看問題的角度已發生了改變:在獨生子女政策和城鎮化的進程中,中國社會的宗族觀念在不斷削弱。這樣的香火堂,是同族子孫們精神上的紐帶。在飛速變化的時代里,我想,仍然需要傳統的農村生活,仍然需要依靠血親和宗族來維系的共處方式。 屋外,同宗同族的兄弟們祭拜后相互寒暄,這里似乎成了另一個社交場所。祭品擺放約一炷香工夫,太公們也算吃過了年夜飯,燃放一圈鞭炮,也就代表著天上人間兩廂牽掛了。 正月初一。在山里,大年初一開門迎福時刻并不是在凌晨零點,每年的時間點都不一樣,是根據天干地支掐算出來的。每年迎福前,公公婆婆早早起床,烹制糖糍,只等時辰一到,立即打開大門,燃放鞭炮。這村那家此起彼伏沒得間隙,鞭中夾炮,炮后有鞭,一陣緊似一陣,一村密過一村,像滾雷拂過村村畈畈、旮旮旯旯。鞭炮停止后,天還沒完全敞亮,在院子燒香祭祀,糖糍作祭食,供奉天地日月。祭祀完畢便張羅全家人吃糖糍,祈禱一年生活平安甜蜜。 山里的集市,大概就是山里人世界的最外延。逢三六九,就可以到“外面世界”溜達一圈。而在春節期間,就不論什么三六九了,天天是集。大年初一早飯后,我們一家老小出門,翻過“之”字形的山路,去山那邊的小集市趕集。公公婆婆給足了我的面子,將我為他們置辦的新衣往身上一套,吆喝著出門了。在集上,會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聚在一起敘家常,山里山外遠房叔公叔婆、舅叔伯嬸會在集市上相互拜年,不需備禮,也不需送封包。陳年的情分,積久的恩怨,消融在這一聲聲“新年好,恭喜發財”之間。鄉親們慈愛地喚著粵爹的小名,一陣寒暄,問問在哪里高就,恭賀恭賀,鼓勵鼓勵。我們似乎在被鄉親們檢閱,同時也檢閱了鄉親們。 大年初二,陪公婆回娘家給老外婆拜年,是回家過年的重要日程,只要回家,老外婆家是必須要走訪的。老外婆家在山沖的北面。一大早,我們便起床換新,翻過山包,走過田埂,再翻山,再從田埂走過。十多里山路并不覺得遠。早些年,老外婆腿腳還靈便,我們每次回來,她都從山沖北趕到山沖南看望我們。如今,老外婆已九十九高齡,是一位枯老如柴蔸但精神矍鑠、思維清晰的老太太。辛勞了一個世紀的老外婆,每次見到我,都用她那干枯的手捉住我的手久久不肯放開,說著我聽不太懂的方言。這時,粵爹會在旁邊作翻譯。盡管言語障礙不能很好地交流,但并不影響老外婆對我的喜愛。每次來拜年,老外婆都會向我們訴說政府是如何的好,節前市里的領導還來慰問,給她送來米油和棉被,還有每個月可以領到的高齡補貼……老外婆說起這些,一臉的知足和感恩。而當說到自己遠在湖南岳陽工作,已退休的七十多歲的大兒子很少回來看望她時,立即惆悵起來。看著外婆那老如樹皮憂傷的表情,這一刻,我突然體會到了“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的意境。 回程時,老外婆通常會塞給我們一些年貨,還有一把蒜苗,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里會打算過好日子。 大年初三,是打掃送窮的日子。各家各戶起床的第一樁事,是趕緊把鞭炮屑用笤帚清掃,掃掃一年沒顧得上的揚塵。這一天,我們可以睡個懶覺,起床后爬爬屋后的山,看看山村全貌,再到公公勞作的竹林果園走走看看。 正月初四,公公會帶我們一家四處走走,到山外去拜訪姑媽姑父。我理解公公帶我們走親戚的本意。其實,公婆很在乎我們的身份,在陳府上下多個兒子兒媳中,我和夫是唯一拿國家工資的一對,而且我這個兒媳還會舞文弄墨,公公婆婆在親戚面前沒少宣揚我的明理懂事和孝順,他們用自己的方式,確立了我在這個家中不一樣的分量和位置。他們如此重視我,說白了,就是把我當成一個文化人,處處維護,處處尊重。當看到我們工作順利,事業進步時,公公更是喜在心上。 求學、工作,我們越走越遠,沒有了當地的水土,人也會退去鄉音,甚至改變容顏,可在異鄉的某一個微小觸動,都會把關于它的一切重新燃起。過年是歸期,年味是鄉愁,只要鄉關依舊在,游子流浪的心,就有地方安放。只要門前的青山還在,村邊的小溪依舊在流淌,我們就能輕而易舉地記住這鄉愁,并依然讓它伴隨著我們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不知不覺來湛江工作生活十二載有余,經常有外地的朋友問我:“喂,湛江的景色怎么樣?”首先閃入我腦海想要說道的,一定是湛江的碧海銀沙、藍天白云和紅土地了,但往深了說,我愿意花半天時間跟他們談一談湛江的樹。是啊,每個城市都有樹木,然而湛江的樹,有一種非同尋常的“美”。 雷州半島四季如春,非常適宜樹木生長,歷史上曾分布著大片的熱帶雨林,后來隨著農業開荒造田,原始熱帶雨林逐漸消失殆盡。現如今,在街道兩旁、公園里、田野邊和村前屋后都有闊葉樹生長,大多數都是后人種植的。較常見的樹木有榕樹、桃花心木、香樟樹、木棉樹、盆架子樹等,在強烈的陽光下,這些樹木綠得直晃眼。初次相識,你會覺得都是普通尋常的樹木,慢慢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這些樹木“不尋常”。她們有的枝干彎曲,有的樹身歪斜,有的枝殘葉損,有的兼具上述兩種或三種形態……即便是熱帶地區特有的棕櫚科樹木,如椰子、棕櫚等樹,你到海邊去看看,也有一些是長成彎的或斜的。 在我們平常的印象中,樹木一般是筆直端正、枝繁葉茂的樣子,但是湛江這里的樹,就只能用“丑”來形容。從哲學范疇來講,美和丑是可以相互轉化的。如果,我告訴你為什么會是這般奇形怪狀,你就不會覺得丑了,反而覺得是一種獨特的美。 自古以來,雷州半島就以常年電閃雷鳴而得名,同時,每年光顧這里的臺風至少三至四次,正是如此惡劣的自然環境,造就了湛江的樹木。2015年十月國慶黃金周,史無前例的強臺風“彩虹”正面襲擊湛江,給城市的樹木帶來浩劫。據說,全城30萬棵樹有20多萬棵被吹倒或折斷,包括許多幾十年的老樹都被連根拔起。臺風剛過后,看著那么多的大樹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我的心里不免咯噔一下:她們還能活過來嗎? 事實很快證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不到一個星期,這些樹木又重新站起來;再過一個月,她們又煥發生機,長出新鮮翠綠的葉子;再后來,又恢復了生機盎然的樣子。只是,有的樹木更彎了,有的更斜了,有的更殘缺了……原來,每顆“丑”樹的背后,都有一段與風雨雷電搏斗的輝煌歷史。 由樹及人,湛江的勞動人民何嘗不跟這些樹一樣?在與海浪、狂風、暴雨和雷電等自然環境的斗爭中,頑強地生存下來,用自己的勤勞雙手筑造起這座城市的美麗和輝煌。 臺風“彩虹”過后,我偶然經過一個農戶的田頭,看到他辛辛苦苦種植的十幾畝香蕉毀于一旦。多么可惜,馬上就要到收獲的季節了,卻遭遇這樣的災害。我問他難過嗎,他頭也沒抬地回答:“難過?哪有時間啊?”是啊,他要忙著清理土地,忙著翻土播種,連吃飯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哪有時間去悲傷難過? 這就是樸實低調的湛江勞動人民,在人群中,他們或許并不起眼,但在祖祖輩輩與自然搏斗的歷史中,他們形成了自強不息、頑強拼搏、吃苦耐勞的精神。這種的精神,恰如這屢經創傷而生命不息的樹木,讓人景仰。 啊,我贊美這湛江的樹,因為,她不僅僅是樹,更是一種崇高精神的體現。在我的人生當中,也曾有過低谷、挫折、迷茫……但一想到湛江的樹,我又充滿了斗志。因此,感謝湛江的樹,她將一直激勵我砥礪前行,直到永遠。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讓人笑噴的搞笑句子 一、李榮浩給古巨基寫了怪物,給薛之謙寫了丑八怪,給自己寫了模特。 二、賣火柴的小女孩擦亮了最后一根火柴,最終還是沒有把嘴里的香煙點燃。 三、放著歌曲,洗了半天澡,發現腳底下越來越重,突然一個激靈,我他媽才發現穿著棉拖鞋。 四、今天去逛商場,看見一把大梳子,價格合適,梳起來感覺也不錯。結果看了一下牌子:犬類專用。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走了 五、我想寸步不離的守著你,我怕我走開一步你連屎都吃。 六、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都過上了幸福生活。而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七、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但我可以打你。 八、網戀就好好網戀,我發什么你就應該相信是什么,要不是我P圖,你這輩子有和這么好看的女孩子談戀愛的機會嗎? 九、“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處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十、“一整個披薩你要切8塊還是12塊?”“8塊吧,12塊我吃不下” 十一、周幽王有個妃子艷如桃李,卻冷若冰霜,進宮后從未笑過。他絞盡腦汁只為博她一笑。一天他帶來一種美味食材。并問:寶貝可知這是什么?妃子答道:茄子! 十二、上有天堂,下有掐掉鬧鐘后的被窩。 十三、問一結婚的男同事什么是婚姻,他說:“結婚前晚回家看到家里燈還開著覺得心里一暖,結婚后晚回家看到家里燈還開著覺得雙腿一軟。” 十四、看,這頭發在枕頭上,在梳子上,在衣服上,就是不在頭上。 十五、小時候和我媽去裁縫店,我媽指著電熨斗說:“這東西很燙,千萬不要用手碰!”我很聽話,沒用手碰,我舔了一下。那感覺比冬天舔黑龍江漠河北極村的鐵欄桿還帶勁! 十六、很多人常說,錢不用多賺夠用就好了。但是現在卻連夠用都賺不到。 滑稽搞笑的句子 一、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 二、結婚以后,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三、“你和你女票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手一松她就會去買東西。” 四、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媽:“不是,你那么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五、新近交了個女友,漂亮可愛,不在意我有沒有房子車子,不在意我敢不敢送樂維斯鉆戒,每晚都體貼地陪我看球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漏氣。 六、其實叫我起床挺容易的,關了WIFI 我就起了,手機沒電我就起了,有特別好吃的我就起了,喜歡的人找我約會我就起了,就是這么簡單! 七、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八、2019年的愿望:做一枚逆天的咸鴨蛋,閑的要命,富的流油! 九、一般喜歡講黃段子的女生都很漂亮,因為她們必須要自己美麗的外表來掩蓋自己猥瑣的內心。 十、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看著同學陸陸續續結婚,就像當年一個個提前交卷一樣,你們真的不再檢查一下嗎?或者等我一下? 十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于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地捂著錢包。 十二、高中生們不要感嘆什么“一畢業,這個班,估計是聚不齊了”,我跟你說,在大學,上課都聚不齊。 十三、自從錯過了愛翻自己手機的女人后,遇到的都是愛翻錢包的女人。 十四、2018年結束了,我問很多朋友今年掙錢了沒?大多朋友都有掙,而且掙得五花八門:有掙個屁的,有掙個錘子的,有掙個毛的,更有甚者掙個妹的,奢侈之極!最恐怖的是掙個鬼的!有的還可以,掙個球。昨天我碰見一朋友,問今年掙了嗎?他望著天空喃喃自語:掙個鳥!看吧,只要肯努力,什么都能掙到。 十五、就像熊貓和豬,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一個被寵,一個被捅,所以出來混,形象很重要。 超逗超搞笑的句子讓人笑噴 一、2019年,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 二、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三、本想對男神來個回眸一笑,可未曾料到天太冷,笑出了一個鼻涕泡兒。 四、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五、歡欣鼓舞的去上大學了,我連新同學的名字和臉都還沒對上,別人就已經搞對象了。 六、老婆總愛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警告我不準找小三,這讓我很生氣,因為她從來不使出第三招。 七、單身久了,坐公交,一個女孩蹭了我肩膀一下,于是我連我們的孩子在哪上學都想好了。 八、今天跟老爸說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九、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突然覺得屁好忙。 十、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一、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十二、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總是不肯承認是臉的問題。 十三、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四、我:媽媽,在么?老媽:不在!我:不要錢。老媽:在!我對自己的血統產生了懷疑。 十五、考試時候,監考老師就坐我旁邊,我只是姨媽巾墊的不舒服,偷偷拽著褲子想挪一下,老師讓我拿出來。 十六、為了不讓老婆懷疑我有外遇,我把手機上所有女性聯系人的名字統統改成了男人的名字。她翻了我的短信,現在她不僅知道我有外遇,還堅信我是個基佬。 十七、外甥七歲,剛上小學就聽說談了個女朋友。以前打電話都搶著和我說話,這次怎么都不和我說。我姐問他,他說:“和一個光棍兒有啥說的。” 十八、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arrow
arrow

    gs675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